用得像某汤,堆积处
置顶→搜tag#冰汐的置顶
假面骑士发烧中;カゲロウ激推,问就是蜃all蜃
与其纠结成分,不如来看文罢!来看罢!请看我写东西!(催促.jpg)

【さくラブ/ラブさく】first draft.txt

摸索一下樱花和眼镜蛇水仙

・对拉布可芙的大量捏造;有拟人形象出现(灵感源夏季电影的头罩妹形象)

・也就一千字左右

・没带脑子摸鱼罢了







  五十岚樱揭开过她的眼睛蛇娃娃头罩,一次。

  她一般这种样子的时候会变得不爱说话。

  她的脸是从五十岚樱那里借来的。

  她说话很难懂。

  拉布可芙从来不会素颜戴头罩。她的睫毛很长,如同太阳般金橘色的、光耀的眼睛不会笑,瞪人的时候会略微变得一大一小。如果把她当成从异国来的公主,突然就全都说得通了。

  头罩上缝的眼睛更空洞。拉布可芙只有隔着头罩才能直视他人。五十岚樱和她的恶魔对话的时候喜欢盯着对方的脖子,借势看胸——还好世俗对女人目光的方向批判得没那么强烈。想必拉布可芙如鹰般盯着五十岚樱,是可以看出来的。恶魔从未向自己的宿主对此进行过指摘。

  女孩子照镜子的时候偶尔喜欢看自己的胸,拉布可芙也是自己的一部分,看看也是很正常的事吧?

  她的嘴唇——亦或是说,自己的嘴唇——从来不会紧闭,总是会露一点点牙出来,五十岚樱发现。最初,在揭到这里的时候,樱就已经陷入了犹豫:这不是我的色号。拉布可芙好像是有尖牙的。全部揭开的话,会看到什么?拉布可芙毕竟不是人类;她的哥哥们的恶魔和新闻上的那些奇形怪状的怪兽外形完全不同,一个完全是人类的长相,一个竟然戴上了口罩,那拉布可芙真正的姿态呢?最开始是口红品味的分歧,接下来可能就是活动着的蛇群的头发和缝接在人皮上的羊骨上半部分。

  更令人可怕的是,五十岚樱不会因此而感到畏惧。

  犹豫,但不完全。

  如果真的不喜欢的话,就让拉布可芙变回玩偶——反正她的恶魔也说了可以。

  多虑,但不完全。

  其实就停留在这里吻住那双人类的嘴唇的话……女人和女人放在现代早没有多禁忌了。

  可是变回玩偶的话,会有人承认吗。就像对毯子爱不释手的学龄前小孩一样,可以用这种温暖替代他人的拥抱吗?这种本能的渴求可以称作爱吗?真的可以恋上自己的弱小吗?

  五十岚樱不会止步于此。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卷入浑浊的涡水。倘若真的不是人类也好,倘若真的不是自己也好。

  拉布可芙不会质疑五十岚樱,因为拉布可芙是五十岚樱的弱小。要吻过来的话就请便,要揭开来的话就赶快,眼镜蛇唯独对她的宿主不会主动吐毒,不会摇尾警示。

  金橘色的眼睛在头罩的影子下显得铮亮,视线朝向地板。拉布可芙抠起自己的手指,宁愿自己是两片扇子,或者一架火箭炮。

  明明恶魔才是从自己宿主身上分裂出来的。去找个男人,去找个女人,你知道特立独行的后果吗,樱,勾引夏娃使她被逐出天堂的魔鬼之蛇不管是雄性还是雌性都会被神圣制裁的,玩偶迟早有一天也会被家长悄悄扔掉。

  悄悄地瞟着她的宿主的胸,拉布可芙听见她的宿主说,果然拉布可芙就是很好看。五十岚樱呼出来的气息弄得拉布可芙鼻子痒痒的。

  有舌头在戳拉布可芙的尖牙。一点点血的味道在她们嘴里散开,因为拉布可芙的牙真的很尖。

  反正,是樱的话,以后也只要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揭开头罩就好了吧。






——————————


看不到高贵冷艳异色瞳井本彩花本人真的会枯萎(平行世界的宠物蛇那种是美艳辣妹系异色瞳井本彩花,类型不一样)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