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像某汤,堆积处
置顶→搜tag#冰汐的置顶
假面骑士发烧中;カゲロウ激推,问就是蜃all蜃
与其纠结成分,不如来看文罢!来看罢!请看我写东西!(催促.jpg)

[24茶会解禁?]一套没有被用的喜剧问答题

反正发了 总之感谢木黎的委托

- dramatic quiz show(问答秀节目)的气氛

- 喜剧段子手不按常规出牌,答案不重要,重要是你笑爆

- 全程都是动画+工作和寻常感觉drama+作为磕过粮的色松民多少会知道的梗
(其实非常难写,但是每个问题都很神←自己觉得)

- 有黄暴/倾向明显/黑人问号状况,吃不进卡拉一社情的人请现在做好防护准备

- 想被注意!想要人气!想受欢迎!请点赞点推荐留评论转发!!想赢啊,不存在的主角卡丁车大赛!!



那接下来,本届2018年KaraIchi“OX摩擦杯”选拔问答大赛正式开始——

                                                                                    






1. “更多……更多,再多一点……好——”
请问这里的一松在干什么

a. 和空松打动物美女主题的帕青哥激动地盼小钢珠落进槽内
b. 在小岛上用大裤衩的薄荷草机引诱猫猫制造猫猫岛方便一生撸猫
c. 指示十四松在睡着的空松身上放致死量的鞭炮
d. 被空松做按摩





2. “我已经是_____了”
a. 猫
b. 空松boys
c. 空松bride
d. 空松本人






3. 请问一松在第一季第五集“空松事变”里朝空松的头扔了什么
a. 平底锅
b. 石磨
c. 花瓶
d. 当然是 羞涩的爱啊






4. 以下哪句话是空松说的
a. 很适合你哦,nice☆
b. Oh—no problem buraza good night bye bye forever
c. I'm Karamatsu ahan—oh mirror, 一直以来映照我cool的姿态thank you!
d. 麻烦死了,好想宰了他们





5. 请问一松在第二期第九集“发起活动”回为了让空松不唱摇篮曲 往空松嘴里塞的那个东西 在哪里还出现过
a. 松野家起居室的柜子上
b. 杰森的左手里
c. 十四松展子上卖的某个同人本第24页
d. 明明是用deep kiss堵住人家嘴的,你多想什么呢





6. “I love you, 我的angel.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在你工作的便利店,我用我仅有的一点钱,拿着麦茶在收银台前排着队。我的心跳逐渐高扬。下一个就是我了。和你的communication. 也许,会在递交零钱的时候,手和手会相触吧。[略] 长满了汗毛的手,握住了我的手,把零钱交给了我。啊,我的angel,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啊,我的angel! 无法传达给你的I love you. 啊,我的angel,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今天知道的...和那炙热的手心...”
(节选)
但是被告诗人kara知道了谁的名字,摸到了谁的"长满了汗毛的”,“炙热的手心”

a. 律师松野一松
b. 歌手尾崎丰
c. 漫画家赤塚不二夫
d. 店长熊田洋二






7. 小松去当社长 轻松去当内阁总理大臣 椴松去当超有钱celeb(名人) 十四松去当金牌运动员
一松去当医生 空松去当什么
a. 篮球队队员(charisma champion)
b. 体育老师(charisma teacher)
c. 名模(charisma model)
d. 歌星(charisma rock star)
e. 一松的老公(charisma boyfriend)





8. 我在天涯海角盼你的灯油 你却
a. 把弟弟们扔在家里挨冻自己喝酒
b. 在外面玩雪做自己的等身冰雕
c. 剃了头和豆丁太修行银河第一的关东煮道
d. 在黑夜的街角戴着墨镜泡丑花





9. 谁更可爱?
a. 空松
b. 一松
c. 豆豆子
d. totty





10. 如果空松和一松开始甜到齁像新婚夫夫一样 世界会发生什么
a. 他们会被食人花吃掉
b. 然后实松从病床上醒了过来
c. 然后一松被放到了火车上火车慢慢开走这之后一松当了海豚训练员
d. 不过说真的小松都已经误解了没什么可说的了
e. 新作Iromatsu of Love~抓一手玫瑰与小猫团子乱爬的齿轮~、啊、啊、啊——!!!——太惨了,空松和一松自爆了



——总之不吵吵闹闹就不是完整的婚礼了 这样就好不是吗!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汐
Powered by LOFTER